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與文章:  
    領3萬在台北過活...每月還能攢下7千!她公開「食衣住行」問網友:你過得了這種生活?~~剛好除夕有聽到同學討論這話題。這一篇寫得好詳細!
    為什麼只要勾選「我不是機器人」,Google 就知道你不是機器人?~~蠻有意思的。
      

 

◎◎◎◎◎◎◎◎◎◎◎◎◎◎◎◎◎◎◎◎


  又到了春節年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因為今天星巴客買一送一,我一早就叫工程師調查統計,我請了單位內的人員一人一杯,我們是人很少的小單位,總計才10杯,花費5杯的錢,高興一些開工也不錯!
  生產會議的氣氛不太好,廠長應該快抓狂,貨run不出來!
  中午睡覺沒有多久就被我老闆打電話吵醒,我們午休時間很短,您不睡午睡,並不代表別人也都不睡午睡,尊重一下別人的午休時間很難做到嗎?而且打電話討論的事也不緊急,真的令人有些OOXX!
  下午整理部門的週報,這一週都放假,也沒有什麼可以寫的!
  晚上開始整理去年的照片,預計做一本年度的Story365相片書!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生產會議拿到的開工大吉橘子!就從今天(2018.02.21.)開始恢復寫部落格,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