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中最無厘頭的人
通常是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冒出一句無厘頭的話
連小孩子都受到影響

最近工作很忙
老婆下班後帶三個小朋友也很忙
有一天晚上
老婆對我吼:
『你可不可以---管一下---小孩』
我也才下班回來沒有多久,想說哪個小孩不頑皮
於是我奉老婆之命,就對著玩瘋了的小孩們吼:

『管一下』

小孩們愣一下,然後繼續玩
老婆則一臉無力的苦笑

沒有想到我的這一招竟然全家人都學會

我請老婆收一下衣服
她就對我說:『收一下』

我請Megan丟一下吃完的糖果紙垃圾
她就對我說:『丟一下』


真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