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很喜歡玩沙

我家小朋友比較常去玩沙的場所是:
1.苗栗市巨蛋運動場旁邊有個沙坑
2.台北市天母棒球場旁邊有個沙坑
3.海邊(很少去)
以前Megan唸小班的幼稚園也有一個沙坑

不知道新竹市哪裡有乾淨的沙坑可以玩?

我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沙
都是跑到別人蓋房子的工地
自然會有一堆蓋房子用的沙

好像沒有看過台灣的公園
曾經有人在維護沙坑
更沒有見到替換公園沙坑裡的沙
苗栗市巨蛋運動場旁邊的沙坑,沙子越來越少

以下的文字由【流浪歐巴桑】新聞台摘錄: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gela/index.html)
還不是媽媽的時候,公園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無聊的地方,一點也不會想去.公園的存在只是為了綠化城市.在德國唸書時看到一篇雜誌報導說德國政府每年花上百萬馬克替換公園沙坑裡的沙,我感到不可思議!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沙為什麼那麼貴?沙坑的沙為什麼需要替換?沙坑對我們一般百姓沒用,為什麼花大筆錢去換沙?浪費的德國人!
多年後,當上媽媽的我,萬分感激公園的存在跟願意花錢替換沙坑的大有為政府.

PS.Megan照片拍攝於2003.04.13.於苗栗市巨蛋運動場旁邊的沙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