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的週日中午
開車回苗栗市的路上
Megan和Linda在後座玩瘋了
Ray依舊沉睡在安全椅
老婆對著屢勸不聽的Megan吼著:『安靜一點,有沒有聽到?!』
Megan頂嘴說:『你又不是老大,憑什麼管我!』
我看到老婆快要抓狂殺到後座
這時候剛好在紅燈前停車

我轉頭對Megan說:『妳搞不清楚狀況,
妳媽媽不是老大,她是老媽,
所有的老大都怕老媽,所有的老大都給老媽管!』

老婆聽完,怒氣頓消!
Megan聽完,被我唬得一愣一愣!!

 

我這樣跳,你就照不到我了
2004.05.23.在苗栗市阿婆家附近的道路上
photo by 無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