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聽到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一位設備部門的工程師因為脊髓癌過世了
從發現到死亡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業務的關係
我和他曾經說過幾次話
66年次(1977年生),交大畢業的優秀工程師就這樣走了!
真是有無限的感慨

昨天二話不說,下班時間一到就回家去了
人生苦短
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

我記得在大學時代我是登山社的幹部
有一位同學和我聊天想要加入登山社
沒有想到隔天深夜他就因為車禍死亡
當時感覺好奇怪
前幾天活生生的人
現在竟然死亡了!

我的大表弟(大舅的大兒子)
幾年前也是因為車禍
騎機車停在路邊等女朋友
結果被酒醉駕駛的賓士車壓在車子底下
車禍前一陣子
我還和他聊過,希望他用功讀書
沒想到竟看到大舅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

生命真是如此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