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最近看到的東西,我覺得蠻好玩或是很棒的網頁:


【1】 flickrshow ~~ Simple javascript slideshows for Flickr


  我是從quawn那裡看到這好玩的東西,前提是你必須有Flickr帳號並且把照片整理到一個set裡面,做出來的效果如下:







A slide show will appear here shortly.




【2】好玩的五格繪本


  冠廷爸爸把做法寫得很仔細,還有Word檔案可以下載,蠻好玩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嘗試做一本!很適合親子共同完成!冠廷爸爸的作品:生日禮物太空梭




【3】清明上河圖當桌布的應用範例


  我從Wisely的我的桌布是啥咪?看到這遊戲,不知道是誰發起這個網路串連遊戲,不過我看到這個清明上河圖當桌布的應用範例是很驚嘆的!




【4】金針花美景


  金針花的花季應該到了尾聲,看到Winsun的2006/8/28~30【花東忘憂行】,真是美麗到讓人說不出話來!部落格上有許多金針花美麗的記錄,我就不一一列舉!




【5】海野和男的昆蟲小宇宙


  因為看到Den老師的這一篇介紹:海野和男的昆蟲小宇宙,我也訂購了一本,真期待收到書!我還有一倂買:

  小貓寫的: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

  pwipwi推薦的:鴻-三代中國女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