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07:40出門,今晚22:30離開公司,將近15個小時待在公司裡面,感覺真是淒慘,換個角度想:有事可做比較不用擔心被裁員吧!

  最近在看吳祥輝寫的芬蘭驚艷,芬蘭人能夠接受一天15個小時待在公司的工作嗎?

  傍晚時刻打電話告訴老婆今晚要忙著準備明天開會的資料,老婆告訴我:Megan發燒了!Megan同班級的倆個好朋友都得了腸胃型病毒的感冒(因此請病假,沒有來上學),Megan也被傳染,胃口變得不好而且想嘔吐。上週五Ray也是在午餐後嘔吐,就帶去看醫生,醫生也說是病毒感染,但是Ray吃一天的藥就好了!有帶小朋友去打流感疫苗,似乎有一些幫助!

  晚上回到家,看Megan的狀況還好,燒也退了!老婆交代:把碗洗一洗、廚餘倒一倒、還有洗奶瓶,回到家也不輕鬆阿!但是老婆照顧小孩也是很辛苦的!我先吃完一碗稀飯配肉鬆,再洗個澡,再打開電腦寫這一篇日記,等一下再完成老婆吩咐的工作,睡幾個小時之後,又要準備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