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日子過得真快,一下子就超過半個月沒有記錄日記!補記錄最近的一些日記:
  我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洗好澡之後,等到有時間坐在電腦之前,通常玩一下『Candy Crush』就差不多要睡覺了!目前『Candy Crush』進度在第273關!
  老婆在暑假也很忙,暑假一開始就忙著準備資料,等到7/11確定結果是『焉知非福』之後,仍舊是會議與活動一堆,並且忙著接送小孩!
  Megan 7/5~7/18參加『人文社會科學營』,中間因為7/12蘇力颱風而回家休息兩天,最近又忙著學校社團活動!
  Linda從7/15開始暑期輔導課程,上週去苗栗香格里拉露營兩天,又接著醫學營三天,放假有空就去舞蹈教室練舞!
  Ray連續兩週的早上參加桌球營隊,現在自己認為桌球的功力大增,上週五(7/26)結訓拿到五個乒乓球,有時間就吵著叫我帶他去打桌球,週末(7/20 & 7/21)連續兩天帶Ray去打桌球,否則Ray整天坐在電腦之前,要不然就是拿媽咪的手機玩『九局職棒』!
  Ray今天知道分班的結果,難得分到一位男導師!
  最近看到門前的山櫻花有一個綠繡眼的鳥窩,現在有綠繡眼在鳥窩孵蛋,這是今年的第二窩綠繡眼!
  7/12蘇力颱風把頂樓的一些屋瓦吹走,到現在還沒有維修!還有把小耳朵的收訊圓碟基座吹斷,我已經把它拆下來。另外屋頂儲藏室的採光天花板破了一小塊,已經找廠商修補好!
  當了一年的社區管委會主委,最近總算是要交接,社區內熱心社區公共事務的人真的不多!
  因為要列印社區管委會投票通知單,拿到新竹教育大學附近的影印店,76張花費54元,一張大約是0.7元,所以便利商店一張2元真的是將近3倍的價格!想要便利,就要付出一些代價!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去換購的小王子童話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