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昨天與今天看到的新聞:
    都會熟女找嘸尪 10年不會好轉~~婚姻真是太重要的議題!
    加薩戰火分化美國 紐時捲爭議 無視以巴局勢 布萊爾高調慶生~~在加薩因為以色列展開毀滅性攻勢20天以來的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062人!
    行政院宣布吳思華接教育部長~~希望能夠展現管理專長!
    公公捐精媳婦 日產下118寶寶~~有血緣關係的話,比較不會在未來有亂倫的婚姻問題吧!
    
  今天看到的文章:
    Mr.6:美國研究:當主管會使人變聰明,但也變得更不信任別人~~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主管!
   
  昨天下午請假半天!結果我在家裡爬樓梯的時候竟然扭到腰,某個角度就痛得要命,後背部與屁股上方的肌肉抽痛!在醫院排隊候診等了好久,照了兩張X光,打一針止痛,然後拿肌肉鬆弛劑的藥,再去復健冰敷15分鐘、電療15分鐘(完全沒有效果的復健)!我對Ray說:應該是被你上次筋發炎傳染造成的!小朋友對於我的動彈不得,似乎也有一些嚇到!平安健康就是福阿!
  昨天下午老婆通過校長的遴選!老婆說她昨晚緊張到睡不著,凌晨兩點多才入眠!因為準備這遴選而瘦了三公斤!
  昨天晚上和老婆去上第九次日文課!
  今天早上起床可以順利走動兒沒有後背部的抽痛,感覺好幸福阿!
  今天早上和我老闆、我老闆的老闆還有我未來的老闆都分別聊聊天,看起來人事異動已經是定案!要做到隨遇而安也不容易!
  今天下班去接Ray英文班下課,然後父子倆去剪頭髮!
  晚上我去隔週的按摩,特別加強下背部的舒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上週五老婆使用手機拍攝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