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農曆七月初一!新聞說:墾丁海邊戲水人潮因此減少一半!Linda告訴我這一個有趣的全聯廣告:

 

 

 


  今天早上和老婆去小學運動一下,然後老婆回家煎蔥油餅當早餐!昨天早餐買蛋餅的豆漿沒有及時冰起來,今天早上已經酸了!
  早上送Linda去上音樂課,Megan去補數學,老婆去繼續準備資料,接了Linda回家之後,我和Ray回苗栗我家吃飯!不塞車,只花費40分鐘,11:40就抵達!我姊姊剛好回來去參加初中同學會!中午午餐我喝了一瓶啤酒!
  下午睡覺一下,在家看電視『辛普森家族』,然後就回新竹!
  下午Linda去跳舞!
  晚餐和三個小孩去吃尹記麵店!
  晚上載Megan和Ray去星巴客,消費掉7-11的刮刮卡買一送一!買了兩杯熱的抹茶拿鐵!
  老婆忙到晚上才回家!
  『Candy crush』我達到目前最高的第635關(目前沒有新的關),貓頭鷹夜間版到了第266關(目前最高是350關),加減玩一下!關關難過關官過!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我和Ray第一次吃到全家的芒果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