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到台中科博館一天!早上07:20出門載好友的女兒,還不到九點就抵達台中科博館!
  週六參觀的人很少!早餐一人一個『肉蛋吐司』加一杯飲料!
  我姊姊和姊夫也到台中科博館,看一下Megan和Linda!
  中午吃麥當勞!
  16:15離開台中科博館,17:40趕回到新竹市,遇到一些塞車,隔天(週日)才從新聞知道是:飛虎隊70周年年會 幻象戰機操演吸睛
  Linda趕去舞蹈班的慶功宴,在竹北吃晚餐,結果到22:00才回到家!
  我們等到Ray從台北躲避球比賽回到家,載好友的女兒回家順便到他家吃晚飯!看了一下金馬獎頒獎典禮就回家!我回家之後把頒獎典禮看完,竟然已經超過凌晨十二點!廣告的空檔時間看到文茜世界週報介紹這影片『The last 3 minutes』: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9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科博館停車場出口階梯!(補記錄完成於11/2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