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金價跌不止 央行帳面蒸發3,800億~~明明仍有獲利約9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000億元。換個標題就比較聳動!
    Kulczyk執行長愛創新 賣祖產投身科技~~家有祖產,就是不一樣。
 

 

◎◎◎◎◎◎◎◎◎◎◎◎◎◎◎◎◎◎◎◎


  今天看到的文章:
    Google Doodle- 日本勤勞感謝日(Labor Thanksgiving Day)~~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勤勞感謝日(Labor Thanksgiving Day)!
     

 

 

◎◎◎◎◎◎◎◎◎◎◎◎◎◎◎◎◎◎◎◎


  今天又是週一,感覺好累!
  晚上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個月還沒有在flickr上傳過任何照片,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
  下午有個環保獎項的現場評審到我們廠區,真的是形式啊!
  有個請產假與育嬰假回來的秘書到我們辦公室,和她聊天才知道,當初她生小孩差一點失血過多,現在兒子已經上幼稚園小班!
  兒子今天期中考,明天結束!Linda明天開始連續考三天!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