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新聞:法國名模53公斤時沒人簽 暴肥至136公斤成時尚新寵,我看到這新聞標題有個字『catwalk』,查詢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時裝表演時供模特兒用的狹長表演台』,因此多學到一個單字!Google查詢『catwalk』,排第一個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網站!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績效排名制度是管理之惡?,又接近年底打考績的時節了阿!
  今天下午我請假半天!下午和老婆去逛一下新竹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週年慶!老婆試穿衣服的時間,我玩『Candy Crush』突破第437關與第438關!
  Ray去台北躲避球比賽,Megan和Linda都說家裡變得好安靜!有點不習慣!
  晚上Linda去補習英文,我和老婆還有Megan去大遠百旁邊的福樂麵店吃晚餐!
  慶祝Linda考完期中考,Megan和Linda去市區逛街!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39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士林官邸!(補記錄完成於11/2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