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Linda的生日!平安健康就是福!
  今天看到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39期這一篇文章:辭職不是好辦法,另外還有這一篇文章:除非你很確定,不然不要念太多:找到自己要甚麼的五個步驟,都值得看一下!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則新聞:外交部貼紙護體? 台商罵大腦打除皺針,最後一段很好笑:網友炮轟「已是民國103年了,外交部的眾人,還是學八國聯軍白蓮教徒的做法,貼上神符就可以神功護體?」網友用繪圖軟體做了一張「我是台灣人」的黃色符咒,諷刺說這樣可能比較有效。連大陸網民都看不下去,直言「不如化妝成北韓人,隨身攜帶金正恩的肖像呢!」
  今天才知道昨天(5/15)是國際家庭日
  今天看到這一網頁:2014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 Photo Contest,有許多美麗的照片!又看到這一網頁:Wallpapers, Photos, Pictures, Photography - National Geographic,有許多美麗的照片Wallpaper可以下載作為電腦桌布!
  下午喝一杯咖啡,聊一聊是非!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花圃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