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中共查辦大老虎周永康~~我覺得貪腐是不會消失,只有嚴重程度的差別!還有一篇:現代和珅周永康 狠撈數千億!這一篇更誇張:為娶情婦 周叫人開車撞死妻
    吳思華接教長 前輩挺 教團噓~~我覺得吳思華表示願意接受挑戰,做一個「跳火坑的男人」,勇氣可嘉!有幾個人敢這樣子跳出自己現有的舒適圈?
    
  今天看到的文章:
    Mr.6:有錢人的心理學:不是因為做了什麼事,才會變有錢,而是你相信「一定會有錢」,再來思考要做什麼事~~我覺得這觀念很有趣!感覺上是先堅定信心,再邁向成功!(這好像是台北市成功高中的口號)
    天下雜誌:捧紅馬來貘 全靠25歲的她~~年輕人的文創夢,正一步步邁向成功!讚!
    天下雜誌:市長,我們要的不只是BRT~~我覺得現任市長要連任,很難!
    天下雜誌:鳥巢也會被都更? 金門栗喉蜂虎搬家記~~我們去年在金門三角堡欣賞過栗喉蜂虎倩影,很美!沒想到鳥巢也會被都更!
    拜託,都可以請到布萊恩和梅西來代言了,誰說土耳其沒有好廣告!~~認識一下土耳其的廣告!
   
  因為無心上班,請『無心假』兩天,所以明天開始連續放假四天!主要活動是週五(8/1)老婆就職交接!或許週六會出門走一走!
  今天晚上一家五口到竹北『舒果』慶祝老婆順利通過校長遴選!其實這是老婆另一份承擔的開始!
  
  照片是拍攝於竹北市,『舒果』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