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德國廉航空難 疑副機師失戀蓄意駕機撞山~~有點誇張啊!
    救童誘拐麵爆紅 網友揪團吃麵~~這社會需要多一點這一類的「雞婆」啊!
    阿茲海默有救 百健艾迪發了~~有效的解藥都是好題材啊!
    冬、西、南瓜不稀奇 北瓜長這樣~~蠻有趣的!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國土是沙漠、1年只下30天的雨…他們為何完全不用省水?~~以色列真是厲害,值得學習。
    做錯這八件事, 才發現我不會管理! 一個主管的認錯告白~~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努力是一種傳染病,而選擇,能讓你保持清醒。
    不要再問我「讀社會組以後可以幹嘛?」夢想是能當飯吃的~~值得一讀!

 

 

 

◎◎◎◎◎◎◎◎◎◎◎◎◎◎◎◎◎◎◎◎


  今天中午去接Linda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初領身分證,不用十分鐘就完成了!還讓Linda敲詐了兩杯飲料!
  三個小孩的近況:
  Megan昨天得知學測填了六個志願都沒有上!
  Linda模擬考4A1B!
  Ray通知獲得慈孝家庭楷模選拔~初選入圍第三名!
  晚上在家看完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Wood Job!)』~~「愛羅武勇」音同「I LOVE YOU」(あいらぶゆう),是「我愛你」的意思,日本暴走族常見用詞。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辦理初領身分證的收據!補記錄完成於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