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熟悉的長輩即將娶媳婦,預定席開六十桌,特別於週日晚上先試吃一桌,我們一家五口就受邀當食客!(老婆婚宴當天將擔任司儀,Linda和Ray將擔任花童)

  我在試吃過程當中負責照相存證,每道菜一上桌就先讓我拍照!我中途跑去追小朋友,服務生竟然還等我回來才上菜!

  這一桌是NT$9000,我覺得餐廳真是賺太多啦!

2006.03.26.到新竹市華麗雅緻餐廳試吃喜宴,菜色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