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今晚我把一個隱藏版胸章拿給Linda,她露出得意的表情!7-11真的很會做促銷活動,不過我很怕小朋友被這個胸章的針刺到,所以並不會特別想要搜集!但是這隱藏版胸章的花朵有螢光,感覺比較特別一點!

  下面這張照片是上週五晚上,我把93個迪士尼公仔(公司的同仁送給我的)拿回家給小孩,特別拍照留念。三個小朋友真的是拆到很過癮!為了回報這位同事,我只好盡量幫忙搜集胸章,目前為止,好像只差三個就搜集一套了!

  7-11真的很會做促銷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