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印尼63歲伯娶18歲少女 宣稱是真愛~~我們憑什麼說這不是真愛?
    銓敘部:公務員近年退休人數增、年齡降~~年金改革會越來越有共識?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招聘740萬台灣青年~~這將是兩岸史上規模最大的契作案。這次,中國要收買的是台灣年輕人,占台灣總人口的31%,這740萬人,也是台灣最中堅的力量。
    羅德水:別把孩子教笨了?當校長,更該獨立思考~~創新能力不會在長官英明的土壤裡滋長,習於一呼百應、強調行政倫理的教育體系,只會扼殺由下而上提出政策訴求的可能性。
  

 

 

◎◎◎◎◎◎◎◎◎◎◎◎◎◎◎◎◎◎◎◎


  早上生產會議,長官加強宣導交通安全,並且說:人的一生都在競爭,比功課成績、工作績效、房子車子、、、,但是最後要競爭誰活得比較久!我覺得應該是要競爭誰活得比較『好』!活得很久卻很不快樂,活得很久卻很孤苦,活得很久卻疾病纏身,這樣子活得很久有什麼意義?
  老闆今天週會結束請我們倆位副理(另外有一位請假)去星巴客喝咖啡!
  大女兒下午上台北。
  二女兒原本晚上要跳舞,但是臨時取消。
  兒子今天的暑期輔導課安排去游泳!
  晚上一家四口去巨城逛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北海道的名物!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