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這場暴亂是真主送的大禮」 土國政變 疑總統自導自演~~政治真的太黑暗!
    盜領一銀踢鐵板 3嫌落網 吐出6050萬~~真是太厲害了!
    兒子葬禮遇到對的人 71歲老婦閃嫁17歲少年~~真是太厲害了!
    土耳其政變返航 長榮班機敗興歸~~我哥哥剛好搭這一班飛機去出差!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別讓遊戲成為人生的全部:當年沉迷「神奇寶貝」電玩,流行退了才發覺自己什麼都不是~~認清所有遊戲規則,不要整個陷溺進去,卻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
    預約我的美好告別~~文章有些長,但是值得一看,認識一下《病人自主權利法》。
  

 

 

◎◎◎◎◎◎◎◎◎◎◎◎◎◎◎◎◎◎◎◎


  又是週一!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拿到年中分紅單!其實應該上週五就可以拿到,反正這週四(7/21)就入帳了!真的就是一種溫水煮青蛙的感覺!
  部門有位工程師請假去北海道自助旅遊一週,今天回來上班。他說他也有在北海道看到鹿,他的小孩有看到狐狸。
  老婆今天一整天去當評審委員;兩個女兒宅在家裡,做了南瓜派;兒子去上暑期輔導課。
  傍晚下班之後,我去把頭髮剪短,天氣太熱了。
  晚上陪老婆去大遠百逛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Megan做的南瓜派!補記錄完成於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