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晚上,Megan(大女兒)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地上亂七八糟地放了一些她的布玩偶,我看到覺得很心煩,順手撿起幾個玩偶後,隨手將一個布偶丟向Megan,誰知道那麼準,正好丟到她的眼睛附近,原本目不轉睛看著電視的Megan,突然遭到此衝擊,馬上哇哇大哭,我自己也嚇一跳,馬上衝過去查看Megan是否有受傷。

  還好Megan的眼睛並沒有受傷,可能是被突然砸到臉上的玩偶嚇到;看到Megan的眼睛沒有受傷,令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真是意外是故隨時就在你身邊。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感謝爸媽把我養到這麼大。

我老媽常常自豪地告訴我:
『把你生得這麼"煙斗"(英俊),很對得起你了』

  抱著眼淚已擦乾的Megan,慶幸自己沒有一失手成千古恨,生活中真的充滿許多意外事故,有的自己可以掌握,有的自己無法掌握。

無論如何,凡事多想三秒鐘,不要一出手才感嘆: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