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到這一篇:ET Travel 瘋遊東台灣 - [宜蘭美食]30年老店檸檬愛玉&百香果多多,才會安排在宜蘭一日遊前往購買,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但是老闆沒有像Yuki所寫:老闆共加了兩罐多多,只有一罐而已阿!除此之外讓我感覺很不好的地方是,Linda和我一起前往購買,結果Linda就在推車前面的人行道滑一跤,差點整個人滑到推車下方,Linda馬上爬起來沒有什麼大礙!我仔細看一下Yuki報導的第一張照片,很納悶為何不能保持推車四週地面沒有水、不會讓顧客滑倒呢?
  因為到此購買飲料,最大的收獲是意外地買到洪振地餅店的梅子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