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到宜蘭一日遊,最難忘記的就是洪振地餅店的梅子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原本是到30年老店(宜蘭市中山路156號)買『百香果加多多』&『檸檬愛玉』,根本就沒有計畫路上會經過一家洪振地餅店,眼尖的老婆看到這餅店擠了很多人在搶購,就叫我在路邊停車等一下,我們就在車子裡面享用剛買的飲料,等了一段時間老婆才買了三盒『梅子糕』回來!
  老婆說:宜蘭人怎麼這樣買東西,一出爐熱烘烘的梅子糕,竟然就一堆顧客搶著抓到自己的塑膠盒內!老婆拿起放在一旁打包好的一盒,竟然被人制止說:『要買,要自己裝哦!這是那位客人要買的!』老婆因此激起購買的戰鬥力,裝了三盒!原本還怕買太多,事後竟然後悔買太少!實在是很好吃!而且老婆說:就只有賣這一種口味!可能其他口味的還沒有出爐吧!
  我事後上網搜尋,才知道這家店是洪振地餅店(宜蘭市中山路230號),但是網路上的介紹並不多!老婆有先經過洪義隆(宜蘭市中山路244號),反而比不上洪振地餅店那麼多的顧客搶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