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04.12.開始進入blog,到12/22達到sitemeter七萬人次,我發現pixnet的參觀人氣比sitemeter的單日人次多很多,我偶爾會看一下大多數是從哪裡連到我的blog!我發現最近很多是因為搜尋『爆丸』或是『爆丸玩具』而造訪我這blog!這從我的左側邊欄的『熱門文章』可以看出這結果!造訪人次其實並沒有很大意義,其實我有些害怕遇到突然爆增的狀況,例如:
    Den老師的:怪現象
    潔西的: [記錄]頭版事件

  最近看到這篇很喜歡:
    女主人的沙龍:日記

  我在前幾天更改使用pixnet的預設模版,好處是增加許多實用的邊欄功能,壞處是我不會修改banner上方的header,所以就搞成現在這副模樣!
  來訪的朋友有留言的,我都有看到!只是沒有精神很快地一一回覆!感謝你們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