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發現自己部落格的banner怎麼不見了,連結到Oui-design就發現網站怎麼不見了,我的banner就是使用Oui-design的網路相本,所以在使用flickr網路相本之前的照片,現在都看不到了!
  其實之前Oui-news關閉就有隱隱的不祥感覺!看到現在連接到Oui-news的網站畫面,感覺實在很突兀,曾經Oui-news是我在網路世界的一個入口資訊供應站!這就讓我想到準建築人手札關閉
  從flickr找到之前的banner,應該已經使用三年多了!也懶得更新這banner,當初剛踏入blog,還真的花費不少時間與心血,現在就沒有那股勁做這種banner,有時間整理照片,做些簡單的記錄,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照片是2007.12.22.拍攝於苗栗泰安湯島虎山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