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一因為Ray發高燒而請假一天,沒想到今天(週二)更是有點不順的一天!
  半夜03:20,發現老婆蹲在馬桶前,吐到沒有東西可以吐!老婆說她的胃很痛,已經受不了,去急診室吧!
  到國泰醫院急診室,醫師說是典型的腸胃炎,問我們要打針拿藥吃還是要在急診室打點滴觀察,老婆胃痛得很難受,決定在急診室打點滴觀察!
  04:10我先回家休息,沒想到Ray竟然已經起床,問我剛才去哪裡?Ray又發高燒,拿退燒藥給Ray吃之後,Ray竟然不睡覺,我迷糊昏睡當中聽到Ray說:『天已經亮了耶!我之前住阿公家也是天一亮五點多就起床!』我看一下手錶也已經快六點,不管Ray自己開車去醫院接老婆!
  老婆在醫院滴完一瓶點滴,其中有一針止吐與一針止痛的藥劑!批價拿藥回到家已經快七點!老婆躺在床上完全沒力!把Megan和Linda挖起床,我開車載倆姊妹去上學,回到家再餵Ray吃一次藥,打算騎機車趕去上班,沒想到機車竟然沒有電!只好再開車先去學校,拿Linda忘記帶的英文課本給Linda,上班因此遲到十多分鐘!
  到公司一早交接完畢,正想趕一些報告,竟然又被call參加一個部門內部會議,開完會已經10:30,一個早上又不必做什麼事!接近中午打電話問老婆狀況如何,Ray精神很好地接電話,Ray說:媽咪躺著休息,他在旁邊很乖陪媽媽!老婆說:學校護士打電話來說:Linda和另一位學生相撞!Linda狀況較輕,對方的頭腫一包!(我晚上看Linda額頭也是腫一包!)11:30決定先吃午飯,早一點午休補眠比較要緊!早上靠喝茶,下午靠咖啡,撐了一天,發現這兩種飲料最大的功能是利尿而不是提神!
  撐到18:00下班,趕到停車場,鑰匙一扭,車子竟然發不動,還
第二次就發動,真是虛驚一場,還以為這十多年的車也來湊熱鬧!回到家,老婆的狀況已經好很多!我牽機車去修理,換了一個電池NT$1300,吃完晚飯去載Megan,Megan在機車後座對我說:『今天和老師講話,講到一半流鼻血滴到衣服,老師嚇得要死!』
  
  今天真是有點不順的一天!
  
  照片是2008.06.15.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