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五晚上部門小型聚餐;週六早上到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兩個小時、拿到Canon 5D相機;週日到台中市兒童藝術節,人超級多!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
  
@@4/3(週五):
  因為部門內即將有個工程師轉職,所以我們一共七個人晚餐聚餐!沒想到閒聊也從18:00吃到21:00!
  
@@4/4(週六):
  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到台北拿我姊夫的Canon 5D相機,剛好之前看到盒子介紹的:[台北]Bye~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所以就想帶小朋友去玩一下,否則以後就沒有這樣一個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我們09:00就到圓山捷運站附近,因為到的時間早,很好停車,進入兒童育樂中心也沒有很多人排隊!Megan玩了幾樣就轉得有些暈眩不舒服!後來我姊姊和姊夫就來會合!我開始試驗5D相機!天氣好熱!
  中午在士東市場吃飯,下午再逛一下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就回新竹市!
  新竹到台北來回,今日開車合計173公里。

  照片拍攝於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