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六與週日去台北看躲避球比賽,週一新竹市聚餐,週二回苗栗家拜拜!這假期我因為感冒,很多時間都在昏睡!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4/01(週五):
  請假一天在家,早上去沖洗照片,老闆娘說我很久沒有洗照片了!
  喉嚨很痛,早上去看中醫!
  下午昏睡!
  
◎◎◎◎◎◎◎◎◎◎◎◎◎◎◎◎◎◎◎◎
**04/02(週六):
  08:20出發前往台北市!先載老婆和Ray還有Linda去台北體育場看躲避球比賽!我趕著去參加圓環文化工作室:《第三十次導覽》帝大之旅,解讀台大的82個密碼,09:50在台大大門口集合,整個導覽在11:15結束!我又趕回台北體育場看躲避球比賽!
  早上的躲避球比賽因為輸了一場,下午進入敗部的淘汰賽!
  躲避球球隊的隊員下午先去午睡片刻!沒想到下午竟然連續打贏三場,其中最後一場還戲劇性的大逆轉,最後在延長驟死賽勝出!因此獲得資格進入週日的前四名爭霸戰!
  老婆買了Pizza給躲避球的隊員在車上當晚餐!我們也在車上吃晚餐!
    
◎◎◎◎◎◎◎◎◎◎◎◎◎◎◎◎◎◎◎◎
**04/03(週日):
  早上08:00起床,08:30出門前往台北體育場看躲避球比賽!
  10:20第一場順利擊敗『萬里』!已經感冒的我,加油喊到喉嚨痛,雙手鼓掌到通紅!整個啦啦隊的成員就只有我們一家五口加上校長!
  接著進入冠亞軍爭霸戰,對手是高雄縣『福誠』,在比賽之前,『福誠』的女子組剛剛拿到冠軍,所以看到觀眾席是整個女子球隊在幫男子球隊加油!我們整個啦啦隊的成員還是只有我們一家五口加上校長,一共六人!
  最後我們獲勝得到冠軍!現場興奮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去年是全國第六名隊伍,沒想到今年竟然獲得冠軍!
  頒獎獲得獎杯、獎狀與冠軍旗!教練也得到最佳教練獎!
  除了合照之外,我還幫每個人都和獎杯、冠軍旗與教練照相留念!
  午餐校長請吃Pizza hut!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吃飽就出發回新竹!因為天氣有些變天!
  
◎◎◎◎◎◎◎◎◎◎◎◎◎◎◎◎◎◎◎◎
**04/04(週一):
  早上睡到自然醒!
  11:20我去耳鼻喉科看診!
  中午到『八分飽』餐廳聚餐老婆的學姊一家人與朋友來新竹!一桌大人(10人),一桌小孩(7人)!結果吃到十分飽,還打包一些菜回家!
  吃完飯回家聊天!小朋友玩Wii!
  朋友離開之後,我就昏睡!
  晚餐吃中午剩菜!吃完我又昏睡!

◎◎◎◎◎◎◎◎◎◎◎◎◎◎◎◎◎◎◎◎
**04/05(週二):
  早上睡到自然醒!
  10:00回苗栗我家!我爸媽說: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三「三月節」,需祭祀祖先。因此我們回家拜拜!
  吃完午餐,我又去昏睡到13:30!
  回到岳母家拿一堆青菜就回新竹市!
  高速公路塞車,改走西濱公路回家!
  15:30送Megan到梅竹山莊同學家!我又回家昏睡!
  吃完晚餐,我又昏睡!連續假日就這樣結束!我感冒生病真的很不舒服!

  照片拍攝於台北,補記錄完成於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