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五晚上買餐椅,週六與週日宅在家,週六下午有去『眷村博物館』走一走!這假期我因為感冒,很多時間都在昏睡!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4/08(週五):
  晚上吃完晚餐,和老婆到新協興家具買了兩張緬甸柚木的餐椅!
    
◎◎◎◎◎◎◎◎◎◎◎◎◎◎◎◎◎◎◎◎
**04/09(週六):
  早上老婆去慈濟活動!我和Linda還有Ray宅在家裡!
  我看完電影:非誠勿擾2

 

 


  片尾曲還不錯:

 

 


  下午去『眷村博物館』走一走!再走路去買了高家冬瓜茶!回家我在傍晚昏睡片刻!
  晚上老婆忙著打報告,我看完電影: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
**04/10(週日):
  早上10:00老婆去按摩,Megan去坤泰盃作文比賽!
  我和Linda還有Ray本來要去動物園,結果車子停在大潤發停車場,就在附近小公園玩一玩!
  中午吃素食潤餅!
  下午我昏睡片刻!起床之後開車載Megan去買臭豆腐回家吃!
  晚上與老婆到學校印報告!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我家山櫻花的果實變紅了!補記錄完成於4/14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