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薪扣額擬增為15萬元 539萬戶受惠~~又快要到報稅的五月份了啊!
    環保署長吃魚翅受批評,李應元:深深警惕,未來不會再吃~~環保署長吃魚翅,真的就是狂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手腳這樣撐地30秒,瘦身、改善肩頸痛效果看的到!~~我應該要試一試!
    全台家長非懂不可 107課綱影響多大?~~我家的兒子正好是107年的高一生!
   

 

 

◎◎◎◎◎◎◎◎◎◎◎◎◎◎◎◎◎◎◎◎


  早上一到公司上班,就接到電話,同部門的另一位副理的老婆昨日晚上順利生下女嬰!真是恭喜他!
  今天開了兩個會!感覺很悶! 
  晚上因為有些狀況,八點多才回到家吃晚餐,吃了兩個菜包!感覺好累!
  今晚下班的時候,風好大!而且有點像是焚風!天氣真的很熱!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蓮霧太甜,害我不小心咬到舌頭!補記錄完成於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