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晚上部門聚餐,起因是前幾天老闆說我們部門是廠區工時最高的部門第三名,大家就起哄拱加班最多的兩名工程師當金主,另外一名最資深的工程師負責出酒錢,就這樣子週四晚上大家到日本料理店部門聚餐!沒想到聚餐最後喝湯的時候,在一碗味增湯內看到一隻『長毛的黑豆』(如照片),店經理來道歉並且補兩道菜與湯,我想這家日本料理店以後我們是不可能再去了!
  看到國美館這展覽:走過九份1963-2006:翁庭華攝影展,真想去台中看一看(6/8之前)!以下照片取自國美館:

 

 

Banner


  昨天在奇摩首頁看到這新聞:手機在校充電 全班付近萬元,有學生主動幫學校付電費,真的令人感動!
  今天看到這文章:別只是去立法院坐一坐,這次學運你可以從中學到的四件事,不知道大家在這次學運從中學到了什麼?
  老婆之前e-mail給我這文章:當代人的鴉片,值得看一看!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這封面文章:五月天用夢想征服世界,Ray和我都蠻喜歡五月天的!
  昨天下班前打電話給以前廠區熟識的秘書,她說她剛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第一天回到公司上班,感覺快累死了!我想到這部落格:「人助旅行」─交朋友,玩世界!的一篇文章:大象的故事,能夠旅遊總是很好的體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晚日本料理店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