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天氣很熱的週末,我卻因為感冒而感到很難過,一開始是喉嚨痛,後來就鼻塞得很嚴重!整個人都昏沈沈的!週一下午請假半天回家睡覺休息,昏睡將近四小時,狀況好了很多!
  上週看到這文章:李濠仲:一所挪威高中的社會科考題,我們的教育如果也能夠做到這地步,多好!從文章下方的連結看到這文章:林秀姿:深秋楓紅看日本的「預約」文化,從網路Google到這文章:「京。遊」春之新綠。世界文化遺產:苔寺「西芳寺」。,好想去京都看一看!
  上週五看到Cheers雜誌這文章:還在傻傻等加薪?4大招,打造「高薪體質」,我覺得寫得都好的!
  上週六(4/12)送Linda去考全民英檢複試,回家的路上老婆就接到電話,以前師專的好友剛好來新竹市!我們回家整理一下子,就歡迎好朋友來我們家坐一坐、聊一聊!中午就近到『尹記』吃麵食,下午就在家裡聊天到下午四點!Megan去學校準備社團社慶活動,Linda去跳舞,Ray去打球運動,所以只有老婆和我去十八尖山走一圈,沒想到竟然遇到老婆師專時期的導師,真是太巧了!後來在十八尖山又遇到Kiki和她媽媽,還有我的一位同事夫妻!
  上週六(4/12)晚上Vivian來家裡準備大學入學面試的口試!Megan帶了兩位社團同學回家過一夜,因為週日一大早就要到學校!
  週日(4/13)一早送Megan和兩位社團同學出門去7-11吃早餐!我們一家四口後來去吃蛋餅豆漿!Linda去上音樂課竟然上到十一點多!接Linda回家準備下午的跳舞,所以只有老婆和我還有Ray回苗栗!
  回苗栗我家吃午飯,我媽媽說姊夫有上報紙新聞,我查詢到這新聞:102年「中英文翻譯能力檢定考試」成績揭曉,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新聞!
  週日(4/13)下午回到岳父家,原本Ray很期待可以玩小舅舅從日本買回來的PS4,但是沒想到我們到岳父家的時候,他們已經先離開回台北去了!Ray因此有些生氣與不高興!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文章:微軟停止支援 Windows XP邁入終點,作業系統更新真的花錢又麻煩!
  假日看到:2014客家桐花祭的電視廣告,我想到我家門前山櫻花樹上曾經有綠繡眼築巢:

 

 


  晚上和老婆散步去土地公廟拜拜,今天是農曆十五!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黃花風鈴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