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這新聞:由愛生恨?德國男討厭台灣的3大理由曝光,我覺得蠻有趣的:

 

 


  
  今天看到這新聞:合影、撤物資 議場氣氛歡樂,學運就這樣子結束了!
  今天看到這新聞:偷看韓劇遭公開處決槍斃! 北韓要播《天線寶寶》,北韓真是厲害!
  今天看到這文章:想要成為最好,就得承擔最痛:拒當台勞,成為全球菁英的6大關鍵能力,新加坡成為世界上生活成本最昂貴的城市!
  今天看到這文章:微軟,真的變了!那,台灣呢?,台灣的漂亮轉折,何時才能到來?
  晚上和老婆去每兩週一次的按摩!去韓國看到櫻花盛開,兩肩因為背著相機包包而酸痛!(但很值得)
  今天上班期間感覺被別人出賣,幸好我詢問一下我老闆,否則就被別人以高階長官的名義給出賣了!怎麼有人喜歡以為自己拿著尚方寶劍,就可以亂砍人!
  晚上按摩回到家,看到這文章:為什麼台灣人不用洗碗機?老外看穿:跟環保沒關係!,增加不少見聞:為什麼菲律賓的超市有很多這種各大品牌的小包裝身體日用品?為什麼歐洲人家家戶戶都有洗碗機,但台灣沒有?推薦看一看這部落格:「人助旅行」─交朋友,玩世界!,很好看!
  晚上按摩回到家,Ray因為今天學校有游泳課,已經累得呼呼大睡!Linda在準備週六的全民英檢複試;Megan剛忙完學校社團活動回來,正在洗澡!老婆週五有個重要考試!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的苦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