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週六老婆與Linda去台中吃喜宴、我帶Ray去看曬米粉、週六晚上看DVD『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週日我自己去台中科博館與回苗栗!(趕緊記錄完成於9/27,否則一週又很快就過去了!)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
※※※※※※※※※※※※※※※※※※
**9/25(週五):
  晚上老婆去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
  
※※※※※※※※※※※※※※※※※※
**9/26(週六):
  早上老婆送Megan去上課!10:00老婆與Linda去台中吃喜宴!我在家陪Ray!先玩『忍豆風雲3』,我帶Ray去看曬米粉,再到大遠百玩半小時『數碼寶貝卡片機』,就回家,我載Megan回家!
  中午就吃粽子與老婆早上煮的竹筍排骨湯與燙秋葵!下午載Megan去作文班!天氣熱到受不了!
  傍晚去學校打籃球!
  晚上收了四床洗好的小棉被,Linda和Ray都說有太陽的味道!
  晚上看DVD『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
**9/27(週日):
  今天有下雨,天氣涼一些,但是下午就很悶熱!
  早上我自己去台中科博館一整天,然後回苗栗!老婆去學校忙著處理A型流感後續作業!
  中午哥哥一家四口有回苗栗!
  傍晚回到苗栗,搞定電腦,幫我爸爸弄好橋牌的電腦遊戲!
  晚上到岳母家拿很多的青菜!
  回新竹!自己修車,拿一張硬紙板代替後煞車燈的開關墊片,搞得滿身大汗!總算暫時搞定,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否則後煞車燈一直亮著,保證明天早上電瓶沒有電!
  晚上住處附近國宅有中秋節聯歡晚會!有的人唱歌真的很糟糕!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推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