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一個星期沒有更新這部落格,想記錄與可以記錄的事情很多(最近三週的假日活動還沒有記錄,已經忘記一大半),就先記錄一下今天做了些什麼:
  早上上班半天,下午請假半天!中午回家剛好看HBO的電影『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看完就去睡午覺!16:20老婆call我去腳底按摩與身體按摩,我覺得光是按摩而不運動或是改變生活方式,對於健康是幫助很小的!
  18:20去作文班載Linda,遇到Linda的好朋友(就是突然心肌梗塞往生者的女兒),她還對我打招呼說:『叔叔好!』看到她好像突然長大成熟了很多!Linda說有在作文班和她聊天!
  回到家吃晚飯,老婆煮了今年入秋以來第一鍋火鍋,全家人吃火鍋吃得很熱,小朋友吵著要開冷氣(但是沒有開)!
  Linda說她第一次月考在班上第四名,Megan第一次段考全校第24名!Linda在20:15去跳舞,我和老婆帶著Ray走路到福源花生醬買一包糖果準備讓Ray明天帶到學校慶生用!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照片是『水黃皮』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