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颱風打亂花序 秋天櫻花盛開~~因為九月接連颱風侵襲,植物受到刺激啟動繁衍本能生理反應。
    「雙方已沒有怨!」20年婚姻畫句點 辜仲諒9月簽字離婚~~嫁入豪門,未必幸福。
    心臟病發挑時辰?6點預防!~~值得參考。
    觀念平台-半導體才是台灣的主打歌~~年台灣經濟成長約1%,台積電營收成長11%,它對台灣經濟成長率的貢獻度更將超過一半。
  

 

◎◎◎◎◎◎◎◎◎◎◎◎◎◎◎◎◎◎◎◎


  今天看到的慈濟月刊文章:
    把握分秒 信、願、行~~人生無常、生命短暫,還要執著什麼、貪求什麼、計較什麼呢?若心念離不開得失煩惱,糾纏在愛恨情仇中,實在苦不堪言;即使生起一念善,也很難堅持下去。
  

 

 

◎◎◎◎◎◎◎◎◎◎◎◎◎◎◎◎◎◎◎◎


  今天早上收到轉寄的e-mail:管理局的科長的老公,得年五十四歲!下週四(10/27)公祭!人生無常、生命短暫,還要執著什麼、貪求什麼、計較什麼呢?
  晚上煮水餃吃,只有我和Ray在家。老婆參加校友會開會,忙到九點多回家;Linda留校參與社團活動;Ray放學自己去理髮,明天要複檢。
  原本晚上要拿回家花費300元修理好的爐子,開始恢復煮薑湯。但是老婆太晚回來,明天再拿。
  晚上繼續看『三國』,下週一就完結篇了,加減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開始看『台灣歷史圖說』!補記錄完成於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