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從景文迎新事件談「尊重身體的隱私」~~「性教育」除了要包含「性」與「愛」,「心理」與「生理」,還要包含兩性之間的尊重、相處、自我保護、以及「隱私」的觀念。
    又是超級怪獸!海馬颱風太空照曝光~~幸運的是對於台灣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以為一直出國玩就會產生「國際觀」,反而才是井底之蛙~~井底之蛙這個成語,本身的故事就在「誤導」了,大家以為,只要跳出井,眼睛「看」到外面世界,就不是井底之蛙了。
    為何韓國人只有名字是漢字~~說明得很詳細。
    一顆250元的釋迦 陸配拚出台灣夢~~蠻厲害的。
  

 

 

◎◎◎◎◎◎◎◎◎◎◎◎◎◎◎◎◎◎◎◎


  今天早上生產會議宣佈一個組織人事異動,結果坐我旁邊的副理告訴我一個超級八卦。
  因為週一請假的關係,週二上班砍了三百封e-mail。現在每天大約砍一百封e-mail。
  晚上老婆去演講宣導兩小時才回家。
  今天是兒子的生日,沒有特別慶祝!我看他只想要打LOL!
  晚上繼續看『三國』,下週一就完結篇了,加減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三國』第九十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