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Ray的國曆生日!
  早上先載Linda去音樂課!然後載Megan去竹北高中參加社團迎新活動的準備工作!老婆和Ray去土地公廟拜拜!我從竹北高中回程正好接他們回家!老婆去城隍廟附近市場買菜,已經太晚了買不到菜,只有買雞蛋!接Linda下課回家去跳舞練舞!
  我和老婆還有Ray回苗栗我家吃午飯!我爸爸買了個蛋糕給Ray!
  下午到岳父家拿青菜!回到新竹市,午睡之後,老婆和Ray騎腳踏車去加班,Ray自己去看遊戲王卡片,今天買了兩張!我繼續昏睡到傍晚!
  晚上一家五口走路去荷竹園吃晚飯,Ray、Candy和Q仔年度聯合慶生會!時間過得真是快阿!
  2012年的記錄:年度聯合慶生會
  2011年的記錄:年度聯合慶生會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02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Candy和Q仔年度聯合慶生會於荷竹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