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因為上週五請假一天,連續休假三天之後的週一,依舊忙碌!
  今天看到這奇摩首頁新聞:小米飢餓行銷 官媒嗆玩過火,看這篇新聞學到這個詞:龐氏騙局
  今天看到這一篇:蘋果為何挖角Burberry執行長,所以中國市場與時尚美感,才是重點!
  今天查詢到這一篇:賭上3億元,換一個夢想實現的機會,你敢不敢?,因為老婆上週六有告訴我有關於劉大偉的故事,我們如何跳脫整個社會的主流價值,用心找出孩子生命裡的鑽石,他就會想盡辦法琢磨自己,發出超過八心八箭的光芒。幸運與才華,在每一個小孩身上都有,只要我們不再把鑽石當成玻璃珠!
  今天早上Ray肚子痛,老婆請假一小時帶Ray去看小兒科,醫師說可能是宿便所造成!
  昨天晚上Megan趕報告到凌晨02:30,今天一早還趕著完成之後e-mail給老師!因此晚了十多分鐘出門,晚了一點時間感覺上班的車潮就多很多!
  開始Linda的數學補習!我和她約定好每週一三五晚上至少一小時加強數學!結果今晚她去跳舞很晚回來,只有教了幾題因式分解!
  今天上班砍了超過三百封e-mail,看到一封e-mail是公告本公司民國一百零三年行事曆,如果脫離上班族的生活,行事曆就是由自己決定!
  晚上去體育用品店買了個足球送給Q仔做為生日禮物!
  肩頸酸痛,接受張叔的原始點推拿,舒服了很多!
  晚上老婆拿功德款給師姊!我和Ray在車上破了『Candy Crush』第403關!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04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宿便的解藥~~浣腸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