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朋友的期中考成績公布了!
  Megan最早考完第一次段考!而且享受了輕鬆的雙十節連續假日!Megan的成績也最早公告,班上第四名,可以在學校領到一百元獎學金!Megan說差一點就可以多領四百元獎學金,因為學校規定班級前三名都有獎學金,Megan領到的一百元獎學金是平均90分以上的同學都有!我就拿了四百元現金給Megan,Megan很高興,但是仍舊有些感慨地說:『去年考第四名,你們都雀躍不已!今年感覺好像就麻痺了!』保持好成績好像也沒有受到鼓勵!
  Linda的成績是班上第二名!Linda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她很害怕學業成績不好的話,我們就不讓她去跳舞!其實我們並沒有這樣子要求!
  Ray的成績是班上第一名!Ray只關心考第一名是否可以買戰鬥陀螺!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