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這一篇:用相片寫日記45:馬來西亞最美的背影 @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我就想到我在週日拍攝74張照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荷花田旁我爸爸和Ray的背影!
  這次回家,沒想到我家前後的稻田都已經改種荷花!我媽媽抱怨因此蚊子增加許多!我爸爸說:後面的荷花種植比較久,已經看到一點花苞!Ray帶著澆花的噴霧器,拿來當做水槍,噴水到荷葉上面!我拿著相機,隨便拍照!帶著Ray在荷花田旁,蠻好玩的!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2010光陰地圖 150/365】補記錄於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