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的時代--日治時期寫真館的影像追尋」


  週日看到報紙的報導:『國美館復刻日治時記憶 老夫妻「照」過來 林寫真館開張』,看到最後有提到--八月期間每個週日,為六十五歲以上的夫婦免費拍攝婚紗照,以彌補早期未能留下婚紗照的遺憾。
  結果我和我姊姊就幫我爸媽報名了!沒想到今天問我媽媽,她不願意參加這活動,所以我姊姊今天下午又取消報名!
  推薦大家可以考慮參加台中國美館的活動:『圓夢計畫_幫老爸老媽拍攝結婚照』活動
  目前為止,還有許多名額可以報名喔!

  照片取自國美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