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車距過長,塞! 雪隧廣播點名龜速車~~蠻有趣的!上次從宜蘭回來經過雪隧,發現到最後在雪山隧道內溫度上升十多度,達到40.5度C,那麼長的隧道其實蠻恐怖的!
    廣島原爆轟炸機駕駛:我是去結束戰爭~~七十年了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原來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聖經。我還向一位信教的朋友求證,聖經真的有這一段:
    不要吃惡眼人的飯,也不要貪他的美味。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你所吃的那點食物必吐出來,你所說的甘美言語也必落空。
  聖經與文章的意思有些出入:
    你看別人是什麼,就表示你是什麼。別人是一面鏡子,自己才是鏡中人。
    總結四十多年經驗,資深風景攝影師的-10-個建議~~運氣也是好照片的一部份!如果要拍出好的照片,攝影師必須找出「風景的聲音」。
     

 

 

 

◎◎◎◎◎◎◎◎◎◎◎◎◎◎◎◎◎◎◎◎


  感覺上已經好久沒有寫日記,今天開始恢復寫一寫!
  今天早上跟副廠長報告噪音改善專案,第三次報告!依舊被唸(罵)一頓,大概之前已經罵到沒力了!明天一早要報告給廠長聽!
  晚餐到鼎泰豐,因為下午老婆回苗栗載岳母來新竹市看眼科,岳母有乾眼症不舒服!
  晚上Megan和Linda都到數學補習班,一個去打工,一個去上課!
  老婆載岳母回苗栗,回到新竹市已經將近十一點!
    
  照片是昨天拍攝於新竹市!昨晚和老婆到超商一趟,看到三瓶79折,就挑了三瓶。(搭配杯緣公仔,特別有趣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