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都城隍遶境!
  老婆負責帶領幾十個小朋友參加!男同學比較辛苦,要拿旗子或是兵器;女同學只要拿一個小鑼!
  今年Megan和Linda都有參加,兩年前Megan也有參加一次!我詢問Megan今年和兩年前有何不同?有什麼有趣的事?
  Megan說:兩年前走得很累,全程只有幾個地方有提供茶水!今年的飲料似乎喝不完,像以下照片中的仙草茶,放在垃圾桶的蓋子上,一直補充供應!

 

 

 


  廟方的志工拿娃娃車推著水潤餅,提供沿路的民眾!

 

 

 


  Megan說:這神像很幽默,如果有人拍照,還可以配合『定格』演出!

 

 

 


  新竹都城隍遶境的路線當然是沿途塞車!不過大家知道是新竹都城隍遶境,應該也不會抱怨吧!

 

 

 


  最後晚上10:00左右才結束,我們家的母女三人回到家已經將近23:00,老婆拿回來三包平安餅,囑咐我明天拿兩包去公司分享其他同事!
  新竹都城隍遶境活動,其實也蠻辛苦的!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全部都是實習老師所拍攝)【2010光陰地圖 236/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