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日回苗栗!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6/10(週五):
  下班後吃完晚飯,洗好澡之後去中醫診所復健肩頸酸痛!

◎◎◎◎◎◎◎◎◎◎◎◎◎◎◎◎◎◎◎◎
**06/11(週六):
  下午老婆帶Ray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了送老師的禮物!然後我們去阿惠冰店吃冰!
  傍晚看HBO的電影:『謊言的誕生(The invention of lying)』,還蠻好看的!

 

 


  晚餐吃Pizza!
  晚上我和Ray玩Wii~~大亂鬪~~!
  晚上老婆帶Megan和Linda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了一些衣服!

◎◎◎◎◎◎◎◎◎◎◎◎◎◎◎◎◎◎◎◎
**06/12(週日):
  早上老婆去學校參加慈濟的活動!
  10:30我把家裡的馬桶都刷乾淨!11:30~12:20我拿了鋁梯,把門前的山櫻花樹上的毛毛蟲抓了六十多隻!(結果晚上發現還有一些在更高的枝葉,我沒有抓到!)
  中午吃完粽子就回苗栗!回到家已經13:45!先喝我媽煮的竹筍湯,再吃水果!Megan怕流鼻血,沒有吃荔枝!
  爸媽說中午有看到日暈,我在這一篇也有看到!
  喝了一杯姊姊泡的咖啡,姊姊和姊夫先回台北,我們去岳母家!先去逛一下苗栗市的『思夢樂』!
  晚飯前,騎腳踏車載Ray去新港大橋!好累!
  在岳母家吃完晚飯,拿一堆菜,就回新竹市!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