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School


◎◎週二的生活日記:
  早上騎機車載Megan上學,因為只是毛毛細雨,沒想到沒有穿雨衣,到公司竟然上半身的外套全濕,連襯衫都濕了一部份!
  
◎◎今天的家人狀況:
  老婆又決定恢復吃素,女人真是善變!
  晚上我去按摩,肩頸依舊酸痛!
  晚上看到facebook,may寫說:今天是立冬!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今天民富街賣四神湯的店家大排長龍!老婆說最近那家店生意都很好!我以前的記錄在此:我的八十元晚餐(現在應該又有漲價了)

◎◎今天的職場牢騷:
  能夠遇到一個好老闆,真的是福氣!
  大部份的老闆都自認自己是好老闆!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中國科技大學 意外命案 高拋 漏接 女啦啦隊員墜地亡-----意外無所不在!
  
◎◎今天看到的一些:
  米家的慢走與樂活:電影〡《功夫熊貓2》,成為真正的自己-----我帶Ray去看電影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有些片段我看到睡著!根本沒有想那麼多!

   Mr.6:一粒老鼠屎,會壞了整碗粥達30~40% -----一粒老鼠屎,既然對企業或組織造成30~40%的下滑影響,那我們應該思考的不是杜絕這一粒老鼠屎,而是「怎麼吃下去」一碗已經被降了30~40%的粥!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