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Ray


◎◎週三的生活日記:
  天雨!感覺涼了許多!

◎◎今天的職場牢騷:
  老闆今天review了兩個小時的報告,到最後竟然是搞錯主題與版本!傻眼!有夠瞎! @_@lll
    
◎◎今天看到的一些:
  朱學恒:警察是要怎麼作才好啊? & 老女錯了嗎?-----看朱學恒的文章大多圖文並茂,很有趣!

  盒子:[生活]學習-----感謝有人在我這裡留言!

  膨鼠櫥:艾未未最新作品:「成為艾未未的債主」-----我想去看一看!

  ☁天氣也該。擦一擦啦*:早知道立志當『夢想家』不就好惹~!-----「夢遺家」真的很有趣!

  Lbw的隨手拍寫:不算很秘密的秘密景點-落羽松-----好美的祕境!

  Ashley‧艾胥黎愛說話:【前後座的這些那些】相信的勇氣,願意相信的智慧-----值得一讀!
  
◎◎今天看完這本書:
  我看完: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晚上去倒廚餘的時候,感覺好罪惡!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