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_Leaf


  前幾天看到自己以前寫的這一篇:有趣的靜電遊戲,覺得很有趣!我還記得四年前的那個畫面,但是忘記自己曾經寫下來!我把這件事告訴Linda,她完全沒有印象!其他家人也都不記得這件事!
  前幾天還有看到自己以前寫的這一篇:小一班長的樂趣,更是有趣!我今天吃完晚飯還向Ray提到這一件趣事!那篇日誌最後的那一張照片是六年前拍攝於花蓮酒廠!
  真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回頭看到自己以前的記錄,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最後記一件小事:前天『立冬』,下班經過民富街棒球場,沒想到排隊買四神湯的人竟然排隊到十字路口(至少有40人以上),生意真的是超級好!找到自己五年以前寫的這一篇:我的八十元晚餐,現在已經漲價了,八十元已經買不到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山櫻花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