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_Apples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出門剛好遇到「2013新竹國際馬拉松」封鎖東西向68快速道路,造成一小段路塞車!早上就到經國路的大市場,老婆買了一些大蘋果,其中一些弄了一個禮盒代替朋友送給余宛真醫師,我和Ray在車上等待,趁機玩老婆手機『Candy Crush』竟然破了第421關!
  Megan早上去數學補習班,參加段考總復習!下午到學校讀書!
  Linda早上上課半天,下午去跳舞!
  Ray今天白天都跟著我們行動!
  中午在北大路素食餐廳吃午餐!
  下午前往園遊會,我和Ray逛了兩圈攤位,三百元買了三杯木瓜牛奶(NT$50X3),兩份炸杏鮑菇(NT$50X2),還有一支霜淇淋(NT$30),最後20元Ray拿去戳戳樂,得到一個餅乾造型LED鑰匙圈!
  下午到新竹巨城Sony拿回修理好的小相機,花費NT$2,250,好貴!
  下午去了一下工地爬樓梯!
  傍晚去十八尖山走一圈,人好多!
  走完十八尖山,載Ray去買遊戲王卡!老婆去里仁買晚餐的火鍋料加上兩包菱角!一家五口晚上在家吃火鍋!
  晚上20:00和老婆開車回苗栗岳父家拿青菜還有岳父包的水餃!22:00回到家!
  今天最令人振奮的新聞:超越園區75% 台積電明年4月還會加薪,公司絕不裁員(會有逼退與資遣嗎?),也不會有無薪假(這是台積電發明的創舉!),2014年4月將持續加薪(2014年之後呢?)。不知道這榮景還可以維持多久?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22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老婆買的大蘋果!(補記錄完成於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