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生活日記:
  今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去台北101吃表妹的訂婚喜宴!早上09:30準備出發,11:00就抵達86樓的餐廳會場!老婆幫阿姨的忙,擔任女方親友的招待!台北的喜宴很難準時開始,帖子寫12:00,結果過了13:00才開始!如果在苗栗,大概已經準備上最後幾道菜或是水果了!菜色普通!
  喜宴中間有個插曲我覺得很瞎!餐廳的主持人希望所有來賓欣賞窗外的美景,一聲令下,所有工作人員拉開窗簾,結果很傻眼,窗外是一片白色雲霧,很多人還以為窗簾還沒有拉開哩!(後來下雨的關係,有看到一些台北市街景!)
  原本計畫吃完喜宴去中正紀念堂看李真的展覽,然後去美術館看艾未未的特展,沒想到這個安排完全沒有實現!一方面因為天雨,另一方面因為小舅子說要幫岳母買新電視,臨時說要去看電視機!我們先到內湖燦坤旗艦店,小舅子想買六萬多的高級電視,但是我和老婆都反對,就撐傘走到Costco去看一看,我覺得兩萬多的電視就很不錯了!岳母覺得便宜沒有好貨,但是如果我們買兩萬多的電視卻騙她那一台價值六萬多,說實話,我覺得岳母她也看不出來!我強力推薦岳母花十多萬買一台103吋的電視,小偷比較難搬走!
  晚餐和老婆還有Ray在大直買摩斯漢堡解決!回到新竹已經20:30!桃園一帶的一高塞車很嚴重!
      
◎◎今天的家人狀況:
  Megan早上半天的學校課程!下午待在家!
  Linda早上去馬偕醫院旁邊表演跳舞!下午有一堂跳舞課程!
  Ray今天收獲最大,因為小舅舅送他一組三個戰鬥陀螺!

◎◎今天的職場牢騷:
  無!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一 起 . 去 旅 行:奢華 の 天際線 * 清境 . 老英格蘭-----住一晚是萬元起跳喔!

  27號3樓的瑪姬皇后:撞牆期的因應之道-----真喜歡看她的文章!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訂婚喜宴場地全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